三百萬.png

很久沒發賀泡文
但這個月是開心的月份🤩🤩
請容許我發個文
三月份自我達成
順豐真心感謝每位信任我的屋主與顧客🥰🥰
美術美學親愛的夥伴們
三月份人人冒泡 冒泡率直逼九成
一個人強不是強 #大家一起強才是強💪💪
夥伴也有三位
❓常常有人問我,帶新人加上做業績,時間不會不夠用嗎?
👊「只有一直待在前線的店長,才能與夥伴一直站在同一陣線」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!
🙇我不會畫大餅、不會冠冕堂皇、不會跟你說輕輕鬆鬆就能賺大錢,但我有
1️⃣洽談能力(喬件絕不佔%)
2️⃣強大後台資源(全台最大加盟體系 #凱璿不動產
3️⃣最完整的教育資源(新人房仲必學28堂課)
4️⃣最精華地段面寬店面(美術東二路438號)🏠
5️⃣最強大的責任感
⚠️夥伴沒賺到錢,就是我的責任⚠️
🙋來來來
想改變人生嗎?
想成為業務高手嗎?
想要有一個把你當家人的團隊嗎?
🤵我是台慶美術美學 #吳順豐店長
只要你願意 想賺錢 想圓夢
跟我們一起學習
我願意在你背後 幫助你達成夢想💪💪💪
☎️台慶美術美學店 店長
吳順豐:0938-388-856
(LINE):0️⃣9️⃣3️⃣8️⃣3️⃣8️⃣8️⃣8️⃣5️⃣6️⃣
勇敢拿起電話打給我,你/妳的人生將改變
arrow
arrow

    高雄房地產資訊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